信望爱团契

关于我们

对神的信心仰望盼望以及爱是我们信望爱团契名称的来源,是我们对自己的鼓励,也是我们对自己的期望。感谢神从各个不同的地方拣选了我们,让我们聚集在堪培拉这座美丽的城市。在这里,我们弟兄姐妹们一起学习神的话语,一起在主里面成长,让神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以及教会里做主,让主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标杆。

我们是一个有信心的团契,是一个有盼望的团契,也是一个有爱的团契。在一起,我们不仅弟兄姐妹们相互帮助,而且努力支持帮助我们周围的人。我们不断勉励提醒我们在堪培拉的华人中间作盐作光,把福音带给我们周围华人,让主耶稣基督成为我们堪培拉华人的共同的盼望。

团契小组

信望爱团契是我们堪培拉华人基督教会历史最早的团契之一。目前我们团契总共有大约十五到二十个家庭,成员大多信主时间比较长,大家对圣经都有很深入的理解。由于过去几年的成长较快,自2015年起,我们团契分成了三个小组:西区Belconnen小组,南部新生命小组以及北区Gungahlin小组。

活动时间

各个小组的聚会时间均为每月的第一个以及第三个周六晚上   地点:教会

若想了解更多情况,请联系王大栋弟兄
dadong.wang@naa.gov.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