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会简介

坎培拉华人基督教会由三个堂会组成,包括英语堂、粤语堂和国语堂。蒙神的厚恩,本会得以在1998年12月12日开始在现有的堂址聚会,2014年4月起从中文及英文两个会众分成三个语言的会众,当前国语堂每周日下午2点进行崇拜。
本会宗旨

本会以敬拜真神、造就信徒、广传福音为宗旨。

敬拜真神

上帝拣选我们,为要「叫他的荣耀,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,可以得着称赞」。 – 以弗所书 1:12
「当用各样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的存在心里,用诗章,颂词,灵歌,彼此教导,互相劝戒,心被恩感,歌颂神」。 – 哥罗西书 3:16

造就信徒

对上帝而言, 教会的作用不仅仅是宣扬救恩, 并且「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的引到上帝面前」。 – 歌罗西书 1:28
上帝赐教会能力,「为要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,建立基督的身体。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,认识上帝的儿子,得以长大成人,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」。 – 以弗所书 4:12-13

广传福音

耶稣告诉他的门徒 「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」。 – 马太福音 28:19
他还教训我们「…要爱仇敌,也要善待他们,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。我们的赏赐就必大了,我们也必作至高者的儿子。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。我们要慈悲,像我们的父慈悲一样」。 – 路加福音 6:35-36

信仰立场

堪培拉华人基督教会为无宗派独立教会。本会信仰立场与使徒信经及世界华人福音会议一致。

  • 我们相信全部新旧约圣经是神的启示,将他救赎人类的计划完全启示出来,也是信仰与生活最高神圣的准则。
  • 我们相信独一的真神,即永存的圣父、圣子与圣灵。
  • 我们相信圣子耶稣基督,是真神也是真人,由圣灵感孕童贞女马利亚所生。 死于十字架上,流血为人赎罪。神使他从死里复活、升天,并要照他的应许快要亲自再临。
  • 我们相信圣灵,三一真神的第三位,与圣父、圣子同质、同权、同存。 他的工作使人知罪、重生,并住在信徒心中,使他有能力过圣洁的生活与事奉神、服务人。
  • 我们相信人是照神的形象造的,在亚当里堕落成为罪人,都需要神的救恩。
  • 我们相信悔改的罪人唯赖神的恩典得以重生,并因信耶稣基督得以称义。
  • 我们相信义人身体复活得永生,不义的人复活受永刑。
  • 我们相信教会元首是基督。 教会是一体的,由圣灵所重生的人组成,并在敬拜、交通、传福音及事奉上发挥其功用。